党建活动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资料下载 在线咨询
党建活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阅读内容
学党史 守初心——学校教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栏目:党建活动 作者:lijiahui 来源:http://zzrs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7-02 16:50:46 点击:1981

  6月30日下午1点,学校教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在财税系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彩霞同志主持,学校教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财税系主任宋燕传达了《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鄂财税职院发〔2021〕40号)文件精神。余宁宁、何平兰两位老师分别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及第二章相关内容。接着,杨秀林、文丹、倪芸三位老师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刘院长强调重温党史、铭记党史,对于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意义重大。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奋斗史,各位老师要认真学习,更深刻地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中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砥砺前行。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