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站内推荐
对不起,暂无任何记录!
资料下载 在线咨询
党建活动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 >> 阅读内容
集聚财税师生爱心 助力鹤峰99公益
栏目:党建活动 作者:lijiahui 来源:http://zzrsc.local.hbcszyxy.edu.cn/ 时间:2021-09-15 14:59:53 点击:1945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弘扬公益正能量,带动广大师生参与公益事业,学校联合鹤峰县容美镇板辽村共同发起“99公益日”——免费午餐爱心捐款活动。据悉,“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和顶级创意机构于2015年9月9日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网络捐赠活动。 

为确保“99公益日”活动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筹款能力,扩大社会影响,凝聚更多慈善力量,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9月7日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发起爱心捐款活动倡议书,并充分利用学校广播、LED屏、微信群、QQ群、发放活动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引导爱心人士和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参与慈善事业。 

积小善,成大爱。捐款不分多少,爱心不论大小,广大师生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关爱鹤峰“免费午餐”活动。截止活动结束,共2284人次参与活动,筹集款项23610.7元,荣膺驻点村所在的鹤峰县容美镇67个团队捐款数额第一名。9月10日,鹤峰县人民政府向学校发来感谢信。